
青岛布拉莫巷体育场小苏9
这马丁内斯真是菜的发昏
我真不懂葡萄牙看上马丁内斯啥了,带的比利时很好?
现在换教练也不可能了,就应该围绕三中场打,以b费为绝对的持球核心,维蒂尼亚拖后接应,内维斯插上进攻,这三个人我想不到不适配的地方。
另外说一下持球核心,不是说你在人群中能拿住球,能带两步就是持球核心,而是球队的大部分进攻发起都得经过你的脚下。
而维蒂尼亚内维斯进攻来说就是舒服的把球交给b费,而不是在后场无用倒角。
传控对队员配合要求很高,完全不能抄大巴黎的作业,抄曼联的作业很合适,就是抓攻防转换。前场可以留一个b席或者菲利克斯和这三中场做配合。
这种无脑传中让我想到罗在曼联的时候,罗在场上球员降智,就是无脑传球给c罗。[B费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