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6月18日 01:37

阿根廷踢这英格兰可不太好踢哦,阿根廷怕的边路爆点,高空轰炸都有,中场硬度跟前场逼抢也不赖啊,得防一手英格兰,有懂哥说一下都小组第一,在哪里能碰到吗

点赞 0评论 6浏览 0

评论

5 条
情话8624陕西
6月18日 01:44
半决
点赞 0回复 1
梅西0101
6月18日 01:48
我也想问,什么时会碰到英格兰,英格兰不好踢哦
点赞 0回复 0
Nealmes江苏
6月18日 01:52
现在还是想想下一场的奥地利
点赞 1回复 0
MIA10丶
6月18日 01:53
希望半决赛碰
点赞 0回复 0
Westbank
6月18日 01:53
阿根廷vs英格兰,哪次不是火星撞地球?就看大家临场的表现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