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羽轩Alex江苏南京 6月18日 00:36看哥伦比亚表现吧
点赞 5回复 1
KEVINWilliam228 6月18日 00:40小组赛出局
点赞 5回复 0
KEVINWilliam228 6月18日 00:40不是刚果太菜 已经输了
点赞 25回复 1
穿过皮克裆的球童重庆 6月18日 00:44主要还是看哥伦比亚能不能稳定拿下乌兹别克和刚果,我感觉哥伦比亚这种队强强对话会爆种,踢和自己差不多或者更差的队时有可能会神经刀
点赞 12回复 4
能饮一杯无ms 6月18日 00:47也有可能小组出局
点赞 3回复 0
GGBOYY 6月18日 00:51K2是西班牙半区吧
点赞 2回复 0
上帝永眷诺坎普黑龙江 6月18日 00:58哥伦比亚稳定发力啊
点赞 1回复 0
林克逃跑计划河南郑州 6月18日 01:28那我真觉得葡萄牙比哥伦比亚好踢,尤其哥伦比亚遇到南美球队爆种的buff
点赞 12回复 2
来俩碗嘎巴菜 6月18日 01:37两平一负小组赛出局
点赞 5回复 3
瘦高瘦高的克鲁伊夫 6月18日 02:00怎么看是西班牙半区还是法国啊
点赞 1回复 1
克苏鲁的爱 6月18日 02:01都说葡萄牙拿的阿根廷剧本,这么一看拿的是18年阿根廷的剧本
点赞 12回复 1
树人Albiceleste上海 6月18日 02:26现在最大的 X 因素不是葡萄牙而是巴西,他若 C2,则格局大变
点赞 2回复 2
巴塞罗那核心佩德里 6月18日 03:02其实还是得看正面对话,除非葡萄牙能平乌兹🤦
点赞 0回复 0
伯纳乌传奇格里菲斯 6月18日 07:16小组赛回家
点赞 1回复 0
沙特联守望者 6月18日 07:36踢哥伦比亚就很难受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