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lixxveron6月18日 00:16

听说我罗哥昨晚踢的一坨?

点赞 2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18 条
fffaaaeee湖北宜昌
6月18日 00:17
他早就不行了,沙特的比赛没看过?
点赞 39回复 10
天津亚洲足球先生小刘7天津
6月18日 00:27
他哪天晚上不是这样
点赞 26回复 0
曼联-国王归来
6月18日 01:22
稳定发挥
点赞 4回复 0
絨兎尾
6月18日 01:45
不讲不讲
点赞 1回复 0
czhqwe123江苏无锡
6月18日 01:46
我只会哈哈哈哈哈
点赞 10回复 0
淄博中锋小萧3
6月18日 02:15
作为中锋没对抗没速度,没有背身拿球,没有盘带,现在射门也是绵软无力,运动能力也拉的一批,也不参与防守,反越位意识也拉了,就在禁区里杵着等着队友给他喂饼,然后来球了就抡一脚抽抽保底,对面只要摆摆大巴就查无此人了。
点赞 3回复 1
LG马
6月18日 02:16
现在我们看罗哥的比赛比他粉丝都多
点赞 15回复 1
Gary鸭山东
6月18日 02:27
🤫
点赞 1回复 0
最爱吃包子了
6月18日 02:27
siu
点赞 0回复 0
靠哥求怕累山东
6月18日 02:27
我昨晚上看了全场,我非常客观的说,特别拉,就是杵在两个后卫之间,啥用没有
点赞 1回复 1
FCB落霞北京
6月18日 02:28
世界杯是一个让路人球迷看到我罗水平的地方[笑死]
点赞 4回复 0
济南埃瓦尔小张
6月18日 02:45
还好吧 帽子戏法了😎
点赞 2回复 0
上帝永眷诺坎普黑龙江
6月18日 02:46
哪天不是呢?
点赞 0回复 0
crespo910重庆
6月18日 05:02
都说不行了,怎么在沙特联赛进那么多球,这是我阿迷疑虑的地方
点赞 0回复 3
我没瞎
6月18日 05:02
晚上这场相比于他在沙超的表演甚至还能算踢得不错的
点赞 1回复 0
不偶与非奇湖南
6月18日 06:50
诶~不能讲不能讲,万一罗后面替补了,水果天亮了,大家都有责任
点赞 1回复 0
占星传教士1956
6月18日 06:55
坏了,马丁内斯这场之后不会开窍了开始让他替补了吧
点赞 0回复 0
怎么敢打小坤贵州
6月18日 07:35
更何况分到一个刚果金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