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Mr丶Vince6月18日 00:14

世界杯分组确定后,我就觉得葡萄牙这组根本不好踢,废柴教练,刚果和乌兹别克摆大巴,葡萄牙有可能胜不了,哥伦比亚喜欢攻出去,葡萄牙还有可能赢,搞不好3场平局就小组回家了,葡萄牙球迷哪来的自信。

点赞 0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8 条
蛋炒番茄_-
6月18日 00:20
3平还真可能出线,今年有几个队我看要三战全败积0分
点赞 3回复 2
球迷9490828
6月18日 00:25
第三都能出线 葡萄牙不会小组出局 这次舔狗战术打的太恶心了 教练肯定会调整 别围绕C罗正常打随便虐刚果的 就看马丁内斯舔C罗的力度了
点赞 9回复 11
天津亚洲足球先生小刘7天津
6月18日 00:25
哥伦比亚更不可能,美洲杯决赛拖阿根廷到加时了,对抗强度别给维球王这软蛋干报废了[姆巴佩笑]。还有个迪亚斯左路百分百爆破了葡萄牙右路防守
点赞 5回复 0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湖南长沙
6月18日 03:05
这只哥伦比亚踢水果牙能把水果牙打出屎
点赞 1回复 0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湖南长沙
6月18日 03:06
就昨晚葡萄牙的发挥,换迪亚斯上半场就戴帽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8日 03:10
水果牙对战南美球队的战绩可是惨不忍睹,伪技术流没身体,上点强度就废
点赞 1回复 0
大风起兮木有枝
6月18日 03:13
我真担心他进不了八强,那我很亏了。
点赞 0回复 0
slightLudwig
6月18日 03:20
马丁内斯真菜,罗适合踢替补,但也没别的特别靠谱中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