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丶Vince
世界杯分组确定后,我就觉得葡萄牙这组根本不好踢,废柴教练,刚果和乌兹别克摆大巴,葡萄牙有可能胜不了,哥伦比亚喜欢攻出去,葡萄牙还有可能赢,搞不好3场平局就小组回家了,葡萄牙球迷哪来的自信。
世界杯分组确定后,我就觉得葡萄牙这组根本不好踢,废柴教练,刚果和乌兹别克摆大巴,葡萄牙有可能胜不了,哥伦比亚喜欢攻出去,葡萄牙还有可能赢,搞不好3场平局就小组回家了,葡萄牙球迷哪来的自信。
蛋炒番茄_-
球迷9490828
天津亚洲足球先生小刘7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
用户已注销
大风起兮木有枝
slightLudw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