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种田养猪放牛逗猫6月17日 23:37

有一说一,给个齐尔克泽,b哥都能踢舒服

点赞 0评论 9浏览 0

评论

6 条
S-拉门斯
6月18日 00:37
给个啥啊齐尔克泽 球都都拿不到给你来个谁都没用
点赞 4回复 0
United太子中国
6月18日 01:32
就算来个范巴斯滕也是坐牢
点赞 10回复 0
德雷西杜埃
6月18日 02:02
上拉莫斯吧 起码是个正经中锋 我宁愿看他浪费机会 起码也能当个耗材使
点赞 0回复 3
gghvghvgb
6月18日 06:15
不需要…大b在曼联踢中锋不做人的比赛也海了去了,一样能踢。你就留一个罗哥在前面当木桩子也平不了刚果 这傻[必]马丁内斯是真的4️⃣🐎了,坐拥国家队最佳中场,球走中路是犯罪的。拥有今年欧洲最好的前腰,球不是不可能给他的 你让这帮球员商量着踢都赢了
点赞 9回复 0
苏鹤
6月18日 06:18
这一场问题是大B哥根本没球权给他的,全在那儿倒脚。进攻又全都插上前锋线,中场连个人都没有
点赞 0回复 0
曼红没有林god浙江衢州
6月18日 08:37
战术不一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