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10602
进一个球后想把刚果拉出来,结果刚果根本不吃这套,就苟在后场,然后开始到脚,传中少的可怜质量还差,还不如对面刚果直接,根本就没创造几个得分机会,传丢了几次球刚果反击都很有威胁,丢一个也很正常,说到底还是葡萄牙自己太磨叽。非要拉背锅的难道不是战术问题最大吗?

进一个球后想把刚果拉出来,结果刚果根本不吃这套,就苟在后场,然后开始到脚,传中少的可怜质量还差,还不如对面刚果直接,根本就没创造几个得分机会,传丢了几次球刚果反击都很有威胁,丢一个也很正常,说到底还是葡萄牙自己太磨叽。非要拉背锅的难道不是战术问题最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