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不从圣6月17日 22:34

说安德森工兵的 可以说下英格兰第三球安德森这个工兵传的怎么样吗?

{{p1}}

点赞 0评论 49浏览 0

评论

18 条
耳机不是坤
6月17日 22:43
安德森本来就不是工兵,他就是一个全能68,说工兵的我觉得这辈子只认识工兵了
点赞 39回复 0
adoloph
6月17日 22:50
工兵其实是指定位,像莱斯也长期被人认为是工兵定位,但赖斯任意球脚法没得说的
点赞 23回复 0
临冰酷风
6月18日 01:29
带有被动技能,在森林丢失球权多,反抢多。 安德森定位是⑧。发展走向是68摇摆。 btb全能中场,目前进攻性偏弱,不代表没进攻能力。完全取决于位置和教练安排。 下限高,上限取决开发潜力的一块好璞玉。 还要教练打磨下。 身体对抗属于超强,体能还要加强。 盘带护球优秀、有隐蔽性传球能力。防守位置感需要提升。有一定远射能力。 有大赛属性。 我看好他。
点赞 11回复 0
UD-Walala
6月17日 22:47
哥们,8本身就是工兵位,内维斯就是顶级工兵,防守覆盖面大,有进攻,有推进,跑动能力强,顶级八号位攻防一体,最典型的能力就是跑不死,覆盖面大
点赞 7回复 2
哈兰德吃人参果北京
6月17日 22:44
这个球没那么神啊,就是个常规一脚分边,可以说有基本的观察和脚法,后面的发展纯粹是意外
点赞 7回复 24
吃大鱼的小鱼
6月17日 23:33
工兵又不是啥贬义词……B席之前同样也是顶级工兵。
点赞 5回复 0
烟不过肺
6月19日 01:58
管他工兵不工兵 抢球厉害就行,现在曼城最缺的就是中场抢球能力 比前几年差很多
点赞 0回复 0
曼曼one安徽
6月18日 13:41
你这样说基本没有工兵,b席也是顶级工兵,82也是工兵,影响他们进球或者传关键球吗?现在的8号位顶尖的都是攻守兼备,曼城买他的目的是因为他传威胁球厉害?还是进攻组织厉害?不就是覆盖广,抢断,对抗这些厉害吗?那这就可以称作工兵,这不是一种贬低好吧,莱斯到现在我都认为是顶级工兵,这就说明不认可莱斯的能力了吗?莱斯任意球不很好嘛,b席脚法不好吗?但现在的b席威胁球不行,射门,突破都不行,皇马为什么还买?因为他能后场出球,控节奏,拿拿球,这在皇马是缺少的。
点赞 0回复 0
球迷10412325安徽亳州
6月18日 09:56
工兵又不是贬义词,B席干的不就是工兵活吗,被大家称为高级工兵
点赞 0回复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8日 09:08
马尔蒂尼 巴雷西都很能传球,都是后卫
点赞 0回复 0
曼城名宿---鲁本-迪亚斯上海
6月18日 08:58
我是觉得,很多人都把能跑、能拼、防守积极的球员都直接贴了工兵标签,统一说成干脏活累活的,没有考虑更多进攻方面和技术层面的东西
点赞 3回复 1
nonott
6月18日 08:47
工兵也分种类,这种是高级工兵,不是那种糙汉能比的
点赞 0回复 0
彧LiNkk浙江温州
6月18日 07:58
工兵和脚法好又不冲突。广义上工兵就是干脏活累活的,给前场擦屁股给后场擦屁股,上下飞奔的。安德森不就干这个的,b席这赛季也算个工兵啊,b席小技术不出色吗
点赞 4回复 0
曼城小将刘易斯
6月18日 00:49
说了按照弱化小猪去想象 有一些前场的天赋和特点 但是最后合适的位置是后场 尤其是八号位
点赞 1回复 0
曼城传奇赖因德斯
6月18日 00:21
这个工兵一般指教练对他的使用方式,上赛季牢哈挺多比赛中也是工兵来着
点赞 0回复 0
3241天蓝色
6月18日 00:10
我只能说看完全场,安德森踢的比另一个后腰好,圈里还说人家只有70分钟体能
点赞 3回复 0
yyy3241
6月17日 23:51
一个球队肯定要有人是工兵,有人是核
点赞 2回复 0
世一中场罗德里戈卡斯坎特上海
6月17日 22:42
没人定义工兵不能传好球,B席安德森大部分时间干脏活不妨碍他们有神奇的灵光一现
点赞 4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