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乐乐丶
英格兰的逼抢强度好高啊
凯恩回撤,贝林插上
阿根廷要是对上,老梅一定要不停回撤,两边反而要插上,要是有能突的边锋,那就优势在我。又不爽面条退出国家队了。
第一场打阿尔及利亚,我之前说的罗梅罗一定要永远做那个防线最后一人,斯卡的这点安排还是和我想的一样。

英格兰的逼抢强度好高啊
凯恩回撤,贝林插上
阿根廷要是对上,老梅一定要不停回撤,两边反而要插上,要是有能突的边锋,那就优势在我。又不爽面条退出国家队了。
第一场打阿尔及利亚,我之前说的罗梅罗一定要永远做那个防线最后一人,斯卡的这点安排还是和我想的一样。
搞笑的不甘平凡人
一轮秋月一抹流阳
maotoutou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