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极端哥6月17日 21:55

我再说一遍,中国职业联赛只要不改跨年赛制,中国足球永远没戏

点赞 0评论 70浏览 0

评论

20 条
M铁血军刃上海
6月17日 22:06
这样的话我也见过无数遍了,永远都是,我再说一遍,xxxxxx,中国足球永远没戏。
点赞 77回复 0
_三司绫濑
6月18日 00:11
那就提出一个可行的方案呗
点赞 4回复 0
肖炜-wolf
6月18日 00:25
只要东三省还在中国,跨年赛季永远没戏
点赞 11回复 15
卯个人山西忻州
6月18日 00:25
把第二句话去掉
点赞 1回复 1
领事_广东广州
6月18日 00:31
您多大咖位?
点赞 13回复 0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8日 01:09
建不起来新的合适的替代体系就不要扯推翻原来的
点赞 7回复 0
-乾巧-河南郑州
6月18日 01:48
知道了,一边玩去吧。
点赞 9回复 0
动物形饼干
6月18日 01:49
你先出钱给北方建五个封闭恒温球场
点赞 16回复 0
中华李走
6月18日 01:53
懂球帝[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0
懂得J罗
6月18日 05:46
还不是比赛太少了,跟跨年有啥关系[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1回复 0
利物浦18号中须霞
6月18日 06:04
虽然我很支持跨年赛制,但是你的发言很符合你的名字[姆巴佩笑]
点赞 9回复 0
我在长安等离陕西
6月18日 06:08
那你说怎么办吧,天天来这一套有意思吗?
点赞 1回复 0
前腰小黄
6月18日 06:17
明天记得再说一遍
点赞 1回复 0
草莓招了
6月18日 06:22
拉倒吧,日本从今年开始才改跨年赛季,耽误人家踢好球了?短时间内又没有向欧洲大规模输送球员的需求,你吃饱了撑的跟人家对接干什么。有没有想过改跨年,东北以及华北的球队怎么踢?
点赞 10回复 0
北京乌迪内斯小蒋2
6月18日 06:23
之前我记得是哪个足球俱乐部的经理啊还是主教练在赛前发布会还是赛后的发布会上,说中国足球没救了,结果现在青年梯队遍地开花
点赞 1回复 1
玉昆10号约尼查
6月18日 06:32
巴西也不跨,巴甲很差吗
点赞 4回复 17
安徽防守型中场小史8
6月18日 06:58
日本这么多年都没跨,影响人家了吗?本末倒置,能不能先抓重点的事做
点赞 2回复 5
望忧精灵
6月18日 07:50
瑞典,挪威联赛都不跨年,罗马尼亚,保加利亚联赛都跨年。因此瑞典队挪威队永远都踢不过罗马尼亚队保加利亚队。
点赞 2回复 0
强哥萌萌哒辽宁
6月18日 07:53
祖训再加一条
点赞 0回复 0
足协杯嫑了山东
6月18日 08:06
中国裁判改不了一碰就吹的老毛病,中国足球永远进不了世界杯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