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Heller6月17日 21:35

戈登还是踢的太拘谨了,处理球不够成熟,可能队内都是大佬加上自己有点紧张,希望来巴萨能历练出来

点赞 0评论 63浏览 0

评论

16 条
messi巴萨fans江苏
6月17日 21:54
公道话,他得把射门练出来,不然立足不了,射的什么玩意儿。能不能过人都是后话
点赞 57回复 0
恒大冰泉mo浙江宁波
6月18日 01:32
你直接把他类比拉菲,拉菲在巴西啥表现,更何况戈登没啥球权
点赞 5回复 0
JoanGarcia
6月18日 02:10
技术差的没关系,也才25岁来巴萨练个差不多的水平没啥问题,怕的是态度和风格问题这确实没法救🤦
点赞 4回复 0
瑞洪一男江西上饶
6月18日 00:47
没看,但好像都说他逼抢积极,这就够了
点赞 2回复 19
兵工厂的反击北京
6月18日 00:36
他目前的实力还不如拉菲
点赞 0回复 0
山东安联-里维耶拉球场小卢5
6月18日 00:17
戈登就这特点 跑动逼抢非常积极 积极参与防守 但是脚下很一般 传射不行 过人也只能煲汤
点赞 0回复 1
广州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小罗8
6月17日 22:22
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前场3个右脚,凯恩回撤一定是半转身向右传舒服,贝林也同理在右边带球一定更舒服,就看萨卡能不能首发了,棍哥传球能力有限,而且戈登资历还不够,去巴萨之后会慢慢变好一些
点赞 4回复 0
重归诺坎普
6月17日 22:21
弗圣会用的,放心吧!到时候用的不比拉菲差
点赞 4回复 0
印象足拍
6月17日 22:15
队友似乎不怎么信任戈登,上半场有两次戈登在左边跑出了空位,马杜埃凯看到了也没有传左边
点赞 2回复 1
不领红牌阿劳霍
6月17日 22:11
可能是新人吧,感觉在英格兰战术地位挺低的,就是逼抢的耗材
点赞 1回复 10
BarryFox
6月17日 21:51
感觉更像拉菲类型,无球跑动非常强,覆盖面贼大,逼抢也积极,不过身体机能比拉菲更强,毕竟年轻。看上赛季英超和欧冠数据尝试过人和射门次数都不算多,不太像迪亚斯k77类型的…脚头硬不硬得看到时候表现,毕竟打弱侧机会比纽卡多。
点赞 1回复 0
ahsmjwsl
6月17日 21:45
撤了我感觉我看了个寂寞 看了一整场感觉什么都没看到🤦
点赞 3回复 7
最爱东山晴后雪
6月17日 21:43
之前在纽卡,国家队地位不够。
点赞 1回复 0
巴萨主力左边锋
6月17日 21:42
没啥球权脚下感觉也一般 不过拉屎更是一坨
点赞 3回复 3
巴萨名宿安德烈-戈麦斯河北
6月17日 21:41
狗蛋能不能在巴萨立足绝对主力(也就是会不会水,8000w欧元的总额就是把他当做未来绝对主力买的)要看他的射门水准可以成长到什么地步,小看了一下狗蛋这个赛季的进球,个人感觉他的射门潜力是很大的
点赞 2回复 0
球球VL
6月17日 21:40
一场比赛也没几次球权
点赞 1回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