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破雾DC6月17日 21:31

看来英格兰的漏洞就是左路这个位置,斯通斯和奥莱利的中间,主要奥莱利压的太上了,戈登回撤又少,赖斯还得费点心啊

点赞 2评论 8浏览 0

评论

6 条
破雾DC
6月17日 21:44
换下赖斯后,左中场没有保护了,奥莱利也不前压了,但左侧还是风声鹤唳,感觉奥莱利在左路的一防多太吃力了,后腰应该移动过来保护啊,左侧又是拉师傅不爱回防,搞不好这侧要丢球啊
点赞 9回复 0
哈兰德吃人参果北京
6月17日 22:21
感觉是图赫尔安排的有问题,这种情况下赖斯就应该站住位置,但是这场明显安排的是赖斯比较自由到处跑,安德森相对他自己来说还比较克制,但是他一个人不可能覆盖到这么边
点赞 0回复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7日 22:13
对的 奥赖利插上的空档
点赞 2回复 0
3241天蓝色
6月17日 22:08
边锋也要回防,光靠奥莱利一个也不够啊,在曼城也不只有奥莱利自己防守
点赞 4回复 0
广州队传奇球星菲尔福登广东
6月17日 22:06
英格兰由后向前推进如果有格伊会改善很多
点赞 1回复 0
长野原丿浙江温州
6月17日 21:40
没高中锋 斯通斯换成格伊感觉
点赞 2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