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足球圈罗NAN6月17日 20:53我葡是不是对打防反的球队有点恼火 尤其是后面两个队都是打防范的防线也还行 尤其是那个哥伦比亚攻守比较均衡一点我😮💨😮💨希望能小组第一出线吧[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点赞 2评论 0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