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Jin 6月17日 20:58因为中场并不强[流泪狗头]
点赞 6回复 1
烤佩宝 6月17日 21:00类比皇马的中场,每个位置都挺强的但是没有控制力
点赞 1回复 0
图图拿下那该死的2026吧 6月17日 21:00脚下不够细
点赞 1回复 0
啊扎你北京 6月17日 21:00中场控制力和持球能力没这么强
点赞 4回复 0
利马6666安徽 6月17日 21:01中场强个蛋,大英的中场全是糙哥
点赞 3回复 0
物述有栖official江西抚州 6月17日 21:02因为纵向没人啊,凯恩回中场,两名后腰都撤到后卫线上了,前场根本没站人,只能大脚找两边让戈登和马杜埃凯靠速度去追
点赞 4回复 0
Gdxghdcs 6月17日 21:03全是糙哥,有球技术最好的是凯恩的含金量
点赞 2回复 0
曼彻斯特的紅 6月17日 21:03需要上梅努
点赞 0回复 0
rzassnj 6月17日 21:04中场真的不强,赖斯强点是全能,安德森强点是扫荡,没什么脚下能力
点赞 3回复 0
鼓楼罗伊斯天津 6月17日 21:10强还是强的,但赖斯安德森跟前南这几个玩脚下,既不擅长也能力不济
点赞 0回复 0
ACE辰 6月17日 21:15你要看对手是谁啊,这场就是冲死对面为主,跟克罗地亚拼中场没意义的
点赞 0回复 0
-极光 6月17日 21:21都是洗球的,赖斯,安德森都是擅长抢断之后打转换,而不是自己带球推进的。
点赞 0回复 0
玉芬啊 6月17日 21:28凯恩都回撤组织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