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世一中场罗德里戈卡斯坎特6月17日 20:39

英格兰主路进攻太糟糕了,贝林一个人分球再插前点根本来不及,詹姆斯肋部推上去啊图赫尔,凯恩喜欢回撤但他球商根本不够,永远公式换位在后点等高球,马杜埃凯抬头谁也找不到等贝林到位防守队员也站好了。

点赞 1评论 8浏览 0

评论

7 条
吞云吐雾看夕阳
6月17日 22:23
凯恩球商不够?看球费电这句话终于具象化了
点赞 7回复 0
文采吗辽宁大连
6月18日 02:05
卧槽,凯恩球商不够这句话,可以成为今年最逆天语录了
点赞 1回复 0
世一中场罗德里戈卡斯坎特上海
6月17日 22:29
各位英格兰球迷你们好啊,经典英格兰下半场反击进两个赛后你们来喷我在英格兰上半场主动进攻时发表的观点
点赞 0回复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7日 22:28
英格兰主打边路的 英格兰对手如果要防,就是一定要掐住边路 克罗地亚第二个失球,就是英格兰玩了手换位,贝林拉边,结果没看住。 英格兰第二手就是后排插上,主打一个出其不意中,用节奏,速度和冲击。 第三手定位球,目前所有球队最强定位球
点赞 0回复 0
曼城英超四连冠
6月17日 22:25
应该主打左,然后强侧转弱侧,让马杜埃凯去跑 要不奥莱利左侧肋部穿插,要不马杜埃凯下底传中 贝林厄姆和凯恩后插上
点赞 0回复 0
球迷5040841
6月17日 22:23
看球费电[笑哭]
点赞 2回复 0
福登的靴子
6月17日 20:52
喜欢你这种侃侃而谈的[笑哭]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