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巴的眼中钉
葡萄牙进攻时打的325,两中卫+维蒂尼亚拖后,边锋+边卫+c罗压上。
这种踢法我在巴黎看过很多次,属于是强队踢法,对前场的牵扯、前插能力要求很强,但问题就在这里。b席根本不能踢边锋,莱奥、内托毫无1v1的能力,c罗和拉莫斯也没有回撤的能力。
只有孔塞桑和两个边卫有突破能力。这种人员配置根本撑不起这种战术。。
(顺便说一下,维蒂尼亚在巴黎也是这种踢法,他最大的价值就是能兜底,能让边卫放心大胆的压上,没有他,边卫不敢压这么高。)

葡萄牙进攻时打的325,两中卫+维蒂尼亚拖后,边锋+边卫+c罗压上。
这种踢法我在巴黎看过很多次,属于是强队踢法,对前场的牵扯、前插能力要求很强,但问题就在这里。b席根本不能踢边锋,莱奥、内托毫无1v1的能力,c罗和拉莫斯也没有回撤的能力。
只有孔塞桑和两个边卫有突破能力。这种人员配置根本撑不起这种战术。。
(顺便说一下,维蒂尼亚在巴黎也是这种踢法,他最大的价值就是能兜底,能让边卫放心大胆的压上,没有他,边卫不敢压这么高。)
萨巴的眼中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