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砍柴去
老红魔说句实话,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倒脚是一件需要被拿出来公开嘲笑和质疑的事情?
对于倒脚的使用才是一支球队中场实力的体现
你不能把人拉出来,撕扯对方站位,那是你缺乏前锋的跑位冲击,你都不用进球,只要进行后卫线的冲击就行,对方防线一定会被拉开
至少前二十分钟而言,中场和边路的配合极其流畅和稳定,僵化和无所作为是被动妥协
至少这场而言,倒脚没有任何问题
老红魔说句实话,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倒脚是一件需要被拿出来公开嘲笑和质疑的事情?
对于倒脚的使用才是一支球队中场实力的体现
你不能把人拉出来,撕扯对方站位,那是你缺乏前锋的跑位冲击,你都不用进球,只要进行后卫线的冲击就行,对方防线一定会被拉开
至少前二十分钟而言,中场和边路的配合极其流畅和稳定,僵化和无所作为是被动妥协
至少这场而言,倒脚没有任何问题
沈阳世界足球先生小钟3
曼彻斯特的大光头
Freeloop阿巴阿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