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PS
cjb马丁内斯,中场这么强然后直接放弃中场大大圈战术,开局偷了一个就开始在后场倒脚了,你让那两个中卫来出球这俩人出的明白?左边给右边,右边再给左边,熬夜看球真的吃了一坨给我干恼火了。为什么不在中场位置上站人?老想直接打两个边路后方,打不通,就不能再中场拿球塞肋部?中场几个亿的配置玩成这样子,现在直接滚蛋都可以,完全是扬短避长,教练席栓条狗我估计都打不出这场这个战术安排,太失望了卧槽,TMD赶紧调整。
1.b席不能首发打边锋,他打边锋完全是自废一臂,还是作为后手上场来打中场吧,两个边锋还是得需要有速度能冲起来的,甚至菲利克斯打边锋都能有不错的效果。
2.中场组合这三人完全不适配,中路完全不设防,这场要是刚果前锋能力再强点葡萄牙都得被干翻,萨穆科斯塔是必须要上的,有身体有对抗脚下也不错,目前中场太缺少有硬度的人了,起码人家是正统后腰能站住位置,要不然一打就穿碰到强点的球队中场基本上白给。
3.中卫肯定也都是存在问题,这几人都不稳,最稳定的鲁本有时候都有点托大,我觉得中卫的问题更多是由中场引起的,中场完全不设防,前锋直接面对后卫,一轮一轮来顶不住的,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中场的人员配置。
4.关于C罗的使用真觉得该替补就替补,我反而觉得他等着其他人消耗差不多自己上来反而更有效果,就一两年前拉出来传球然后能马上冲禁区,现在拉出来就进不去了,真的下滑太多了。
5.最重要的是葡萄牙完全没有那种争冠的气质,从主教练到整个球队完全没有那种争冠氛围,都散发出一种紧张感,生怕出错,带着这种状态能踢好就见鬼了。{{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