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ola的头皮
3个问题
第一 马丁内斯这场安排直接跳过中场找边锋然后横传找罗。这种战术我在中国队的比赛中见过。有这么好的中场巨星资源直接不用。安排内维斯维蒂尼亚控节奏踢安全球。进攻手b费放养不给球权。所有攻击传球交给后卫或者门德斯坎塞洛。
第二 整场比赛一直一个套路无改变。一整场打边路。中路进攻直接放弃。24-25赛季的我城有一阵一直输球就是一直打中路渗透边路完全放弃
第三。b席这赛季在我城一直提后腰属于维蒂尼亚这种球员作用。他给安排右边锋导致右边路只有坎塞洛有突破能力。b席已经没法踢右边锋了
解决办法很简单。让维蒂尼亚拿到球就给b费。b费组织进攻。两侧内托加莱奥。边后卫建议一攻一守。我倾向努内斯门德斯。这套最稳妥就抓转换 打转换。c罗就算没表现机会队友也会有很多机会。他就做一个支点中锋即可。
这场主教练问题最大。能跳过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组织进攻的人独此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