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观理智
这场比赛很明显了,上半场进球后不进攻,下半场依然到脚,盲目找C罗,就是要把C罗做掉,就是纯演,马丁内斯他不傻,C罗真的老了,跑动逼抢太少了,回撤之后也跑不回去,我真不理解一直站在越位位置有啥意义,我们作为C罗球迷要认清现
实,尊重自然科学规律,虽然拉莫斯也菜但是马丁内斯和以维蒂尼亚为首的后场球员已经意思很明显了,就是想把C罗搞下去,欧国联根本不是这么踢的,到了更重要的世界杯反而昏头了,C罗球迷还不明白吗,我们看熬夜看着比赛是为了啥,不就是为了看到C罗能踢好,葡萄牙能赢球吗,可不管是C罗自身实力还是队友教练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咱也别挣了,为了谁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