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巴黎重头再来6月17日 19:44

我说一个结论,如果葡萄牙不以B费为进攻核心,让维蒂控球组织,还是像这次比赛这样所有进攻都在传中找C罗的话,以罗为核心的话,葡萄牙可能小组被淘汰。

我没开玩笑,曼联球迷都知道B费根本不吃球权,B费需要的是空间和跑位的人,这次才能让他送出最后一传,说维蒂和B费不兼容的我不知道你们看的什么球,你葡萄牙明明可以在球前场中部玩绞杀和控制,让后利用维蒂洗球,B费直塞,两个边翼卫一起飞起来去进攻,你偏不,就在那里控球划圈,所有进攻都是传中,坐拥世界上最细腻的中场,踢着最落后的英式足球。

全场22次传中,那是高球罗哥挣不到,底球罗哥接不到,射门罗哥打不进,马丁内斯你不是罗哥拥趸,你是罗黑。

你完全可以上格德斯先踢伪9让后玩我说的战术,最后30分钟再上罗哥,你偏不,你非要让罗哥上,毕竟那套战术要前锋跑起来,罗哥现在太慢,动不动越位。

上了罗哥你还有以他为核心明明可以用B席加坎塞洛为强侧打控制和肋部,你偏不,就用内托门德斯为强侧起传中,最后所有人都踢得不舒服。

你葡萄牙所有进攻都为服务C罗,是的,葡萄牙输了你不粘锅,但这批球员呢?

B费是英超历史助攻王,内维斯,维蒂尼亚都是卫冕冠军,拿着这样的阵容,打着最落后的足球。

那些说维蒂和B费不兼容的看过曼联球吗?

点赞 10评论 33浏览 0

评论

12 条
巴黎重头再来
6月17日 19:45
B费在在曼联就不吃球权,洗球控球摘球就不是B费干的,B费每次就是用最少的球权,送最后一传,他需要的是空间,明明是在完美兼容的阵容,结果打成这样,
点赞 4回复 1
我是不懂球的小孩辽宁鞍山
6月17日 19:48
兄弟我觉得你挺懂,这是什么战术,为啥中场一个人不站,就是边路来回传
点赞 4回复 5
蛋了个蛋炒饭
6月17日 19:52
主要原因是维蒂尼亚,c罗这场除了没进球,其他没毛病,逼抢都被当狗溜了,还要求啥,我看维蒂尼亚只适合大比分领先替补上场控节奏,维蒂尼亚上半场真是当中后卫用了,b费是前锋,内维斯前腰前插了,真是逆天的战术
点赞 2回复 8
热刺道理哥上海
6月17日 19:57
是这样的
点赞 1回复 0
比天空还遥远的季节广西桂林
6月17日 19:57
这场真看懵了,以我的足球理解B费和维蒂尼亚应该是完美兼容的,维蒂尼亚控住球权 把球从中路推进上来,B费在弧顶创造机会就完事了 马丁内斯直接给B费推到中锋平行站位,维蒂尼亚在后场倒脚,中场一个人没有,只能说不愧是最菜豪门主教练,神人一个
点赞 9回复 3
梦剧场8号魔术师
6月17日 19:58
本来前锋能力就有欠缺 还不让b费拿球 维蒂尼亚可以适当让出一些球权 前面也上那些能跑的前锋
点赞 0回复 2
Anglakkat
6月17日 20:03
是的,b费不吃球权,让他在前面组织进攻。
点赞 1回复 0
莱西莱西每天早上你醒来上海
6月17日 20:22
B费这已经不是球权多少的问题了。这场我估计佛得角门将的球权都比B费多
点赞 0回复 0
Lonesome慕兮
6月17日 20:25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维蒂尼亚拿球中场基本就没有人接应,b席b费全在前场,若昂内维斯本身就是后插上也堆在前场,就等着边路拿球背套传中呢,就没有发挥出这些球员应有的特点跟作用,全是让球员去适配战术,但效果还不好,下半场有改,但时间也不多了,还得用球员特色去制定战术比较稳妥,我就觉得这场双b跟维蒂尼亚怎么共融才是关键
点赞 1回复 0
皇马战神姆总
6月17日 20:27
支持。罗哥最后上个30分钟当全力罗不比划水90分钟当水货罗好?
点赞 0回复 0
实在是羔江苏
6月17日 20:27
关键传中执行的也不行啊,全员都是五大联赛响当当的人物,一脚像样的传中也没有,全是不过顶,罗想争顶都没机会
点赞 0回复 0
罗那尔多7777
6月17日 20:30
哥们点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