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传奇中场若昂-内维斯
这还夺什么冠啊 就这个体系这个战术咋夺冠 别小组赛回家就好了 踢的啥啊这是 哪个强队全场控球率七十多射门五脚的?就算以往有强队输了或者平了也不是这个场面的 打什么队豆倒脚不敢往前传球 人家几百万的球员还不敢往前传球 那遇到几千万上亿的球星倒着倒着给你断了直接反击不就完了吗 最恶心的是一直在倒脚 然后进攻全是大直塞大长传 那你倒脚的目的是什么 传切配合渗透不进去 那为什么要一直倒脚?这个打法就左右脑互搏蠢到不行

这还夺什么冠啊 就这个体系这个战术咋夺冠 别小组赛回家就好了 踢的啥啊这是 哪个强队全场控球率七十多射门五脚的?就算以往有强队输了或者平了也不是这个场面的 打什么队豆倒脚不敢往前传球 人家几百万的球员还不敢往前传球 那遇到几千万上亿的球星倒着倒着给你断了直接反击不就完了吗 最恶心的是一直在倒脚 然后进攻全是大直塞大长传 那你倒脚的目的是什么 传切配合渗透不进去 那为什么要一直倒脚?这个打法就左右脑互搏蠢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