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啊扎你
6月17日 19:40
其实德容才是不吃体系+下限稳定的好中场,在巴萨和荷兰都是一样的表现
点赞 6
评论 21
浏览 0
评论
9 条
ZLY_一路阳光
湖北武汉
6月17日 19:41
这位才是真正的球盲过滤器
点赞 18
回复 0
落木行空
河南
6月17日 20:33
德容没有远射,盘带没有那么秀,以及以前弧顶保护太差。现在他这个位置上水平相仿的有,比容神👍的还真没有
点赞 1
回复 0
内切兜弧线
6月17日 20:21
荷兰防线比巴萨这种极端化的防线要强得多,一定程度让德容更从容。 但话又说回来,踢日本那场德容把范戴克保护的很好,可以说整体的防守能力这块容神确实进步很大
点赞 4
回复 0
pansink039
6月17日 20:20
德容能回撤出球,能顶出来抢断,左右/上下都有移动能力,能推进,能往进攻三区送球;他体格足够的前提下技术够好,所以他常规情况下是够强的;不过他拖后意识不好+不会射门,搏命的能力挺一般的
点赞 2
回复 0
阅阅心
广东
6月17日 20:16
欧果联,德容就了解佩德里 点穴佩德里软肋。庆幸是一队人,纯粹地爱佩德里他们💙❤️
点赞 3
回复 0
梅西里奥内尔
山东
6月17日 19:49
德容在巴萨踢的不如国家队🐶他就是没彻底融入巴萨体系
点赞 1
回复 1
心動環遊記_
浙江杭州
6月17日 19:45
德容除了确实防守落位意识差点但是比他刚来巴萨的时候进步大多了 和不射门之外 其他真没毛吧 我不知道为他说了多少次话被扣上容妈妈头衔 但是我是真不理解为啥他会被骂的这么惨 我平时也看球啊
点赞 2
回复 2
天台最强高中生
6月17日 19:44
为啥我感觉他在国家队踢的更好,是战术问题吗
点赞 0
回复 7
xeesoxee
6月17日 19:42
甚至国家队表现比俱乐部还好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