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小文的C小罗
葡萄牙就不会破大巴,只会打对攻局
说白了中场这哥几个太喜欢无效控球了,这一场包括22年摩洛哥那场,对手给你玩一手温水煮青蛙,基本就废废了……
真要打点强队,反而能打出点东西,比如欧国联打德国,西班牙那两场,但是得看命,说白了丢两个,有可能能进仨,也有可能直接废废,但是至少能看到希望[看不下去]这也是罗哥目前喜欢的情况,包括在俱乐部,快速来回对攻中,抓一个漏洞……对手一放低姿态,就不会踢了(参考亚冠二大阪钢巴那场,也是这种得势不得分)
这种人家全力防守,一不留神让人偷一个,就可以直接拜拜了。
所以先稳住出线,也许小组第二,甚至第三,也未必是坏事,打点强队(参考22年瑞士那场,跟葡萄牙打对攻,直接被打花了)也许反而能发挥出来。就怕抱着大爷姿态,去碰所谓挑战者,可能真要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