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看球
总是想着控球是现代足球最大的陷阱…前两天是西班牙,今天是葡萄牙,再这么踢下去,都要废,c罗是真的没办法,41岁了,被三个人贴身盯着。既然撕不开防线,为啥不尝试远射,全场就尾声,b费来了一脚。莱奥,b席状态也是差的要命。小孔塞桑明明有自己打门的机会,一点自信没有,硬要倒三角再给c罗,真是服了。相反再看刚果,教科书的防守反击,就几脚传递,简单直接,有机会就远射,给葡萄牙制造了很多威胁,如果还有时间,葡萄牙恐怕连这1分也守不住~~

总是想着控球是现代足球最大的陷阱…前两天是西班牙,今天是葡萄牙,再这么踢下去,都要废,c罗是真的没办法,41岁了,被三个人贴身盯着。既然撕不开防线,为啥不尝试远射,全场就尾声,b费来了一脚。莱奥,b席状态也是差的要命。小孔塞桑明明有自己打门的机会,一点自信没有,硬要倒三角再给c罗,真是服了。相反再看刚果,教科书的防守反击,就几脚传递,简单直接,有机会就远射,给葡萄牙制造了很多威胁,如果还有时间,葡萄牙恐怕连这1分也守不住~~
沈阳中场小姚
forgetyou
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