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V看球6月17日 19:38

总是想着控球是现代足球最大的陷阱…前两天是西班牙,今天是葡萄牙,再这么踢下去,都要废,c罗是真的没办法,41岁了,被三个人贴身盯着。既然撕不开防线,为啥不尝试远射,全场就尾声,b费来了一脚。莱奥,b席状态也是差的要命。小孔塞桑明明有自己打门的机会,一点自信没有,硬要倒三角再给c罗,真是服了。相反再看刚果,教科书的防守反击,就几脚传递,简单直接,有机会就远射,给葡萄牙制造了很多威胁,如果还有时间,葡萄牙恐怕连这1分也守不住~~

点赞 0评论 7浏览 0

评论

6 条
沈阳中场小姚
6月17日 19:52
再踢几分钟葡萄牙就要输了,短时间被打出二黄,真是亏大了。
点赞 7回复 1
forgetyou
6月17日 19:58
最大的问题还是这个教练...
点赞 0回复 0
橙子还能吃呢
6月17日 19:59
两个光头坑死伊比利亚
点赞 0回复 0
广安神豪詹顺飞
6月17日 20:07
本质进球效率低转化率低,不如摆大巴省体力反击
点赞 0回复 0
尧年
6月17日 20:18
传控不是没用,命门在于在面对摆大巴的时候需要有多种进攻的手段不然就是无效倒脚,这场葡萄牙的战术太过单一而且死板甚至阵型布置都有很大争议。当年哈白梅那种配置也没法保证场场破大巴…不过这场看下来,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中场几人先把VX好友加上,提得跟拒收对方消息似的
点赞 1回复 0
成都博洛尼亚小黎2四川
6月17日 20:23
除了有体力的门德斯,整个中前场没有力量点,一线压不住,二线躲着踢,结果还连球权回收都做不到了,所以这套中场的硬仗水平,比较若昂马里奥和威廉卡瓦略,到底成色几何?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