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我兄弟
搞不懂这场为啥都来黑C罗,我觉得C罗这场并没有毛病,除了抢B废那个点那球,另外一脚打门和头球那一下,根本不太可能进球。说白了就是上半场中后场玩抢圈被逼平后给对面状态搞出来了,好多次C罗跑出空挡时候都不给球,后场喜欢刷传球,那没办法了
搞不懂这场为啥都来黑C罗,我觉得C罗这场并没有毛病,除了抢B废那个点那球,另外一脚打门和头球那一下,根本不太可能进球。说白了就是上半场中后场玩抢圈被逼平后给对面状态搞出来了,好多次C罗跑出空挡时候都不给球,后场喜欢刷传球,那没办法了
皇家马德里传奇主教练托尼克罗斯
爱吃芋泥啵啵
球迷31226724
廊坊卡塔赫纳小黎
RMman12
天鸟q
jo9sie
carl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