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海洋我兄弟6月17日 19:37

搞不懂这场为啥都来黑C罗,我觉得C罗这场并没有毛病,除了抢B废那个点那球,另外一脚打门和头球那一下,根本不太可能进球。说白了就是上半场中后场玩抢圈被逼平后给对面状态搞出来了,好多次C罗跑出空挡时候都不给球,后场喜欢刷传球,那没办法了

点赞 1评论 39浏览 0

评论

16 条
皇家马德里传奇主教练托尼克罗斯
6月18日 02:41
现在的舆论已经铺天盖地喷c罗了[姆巴佩笑]罪魁祸首马丁内斯就这么美美隐身了
点赞 24回复 2
球迷778688
6月18日 01:40
主要是现在的C罗太限制葡萄牙的战术了,他在场上葡萄牙只能起传中,反击打不了传控也打不了。
点赞 11回复 9
酷酷的卡雷拉斯
6月18日 01:58
我真不理解马丁内斯的战术,且先不说让四十多岁的罗哥打满全场,就上半场领先一球就来传控真的匪夷所思
点赞 9回复 0
爱吃芋泥啵啵陕西西安
6月18日 07:06
现在对于罗哥的评论已经不止昨天那场球了,而是剥夺金球,剥夺之前的能力,剥夺以前的荣誉,罗哥去皇马之前16郎,我甚至看到有人说给苏牙皇马的阵容也能到罗哥的水平。包括金边罗也开始否认了,我不明白没有世界杯冠军就可以把一个人打落到土里?只要现在烂了以前也就烂了?搞不懂,我一直认为在dqd看球的人都应该是有一定的生活阅历,能够多面的看待事物,但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
点赞 8回复 2
球迷31226724山东
6月18日 10:52
没必要,住汝迷都是
点赞 1回复 0
LiliaRedina上海
6月18日 10:45
41了放过他吧
点赞 0回复 0
曼联申花双料小小球迷
6月18日 05:27
首先马丁内斯战术太垃圾这里不细说了,但是罗哥并非没有问题首先这场他自己踢的确实不好,然后马丁内斯这个战术就是要围绕 c 罗打造的如果没有 c 罗马丁内斯会是这个战术吗,还有就是队友踢的也拉,b 席内托两个中卫都踢的不好,维蒂尼亚只是这场没有打出世一中的水平,科斯塔一直就是这个水平。
点赞 0回复 2
梦四王朝密码姆巴佩
6月18日 05:21
关键是毫无作用啊,不能说失误少就是踢的好吧,起码得有正向操作吧
点赞 2回复 0
廊坊卡塔赫纳小黎河北廊坊
6月18日 05:05
半场开香槟很正常,罗哥进不进球不重要,葡萄牙冲
点赞 0回复 0
汉丞陕西西安
6月18日 05:05
大部分人还是客观看待梅罗的表现,二十多年了,真的就看一场少一场。 现在还在拿着放大镜看的都是些什么人,拉一踩一的货,你就当个笑柄看就完了。
点赞 2回复 0
RMman12
6月18日 04:56
上半场领先之后,队伍思想不统一。前面4个做了不少空跑,跑出不少空当,但是维蒂尼亚领衔的中后场不往前给。那个时候葡萄牙的防守站位,是完全能够承受在中前场丢失球权的,但就是不传。c罗和b席在前面都整无语了。那个时候大家都能感觉到,但凡把对面状态带起来,一旦丢球就难追回了。
点赞 0回复 0
天鸟q山东青岛
6月18日 04:52
都这年龄了,还不如老老实实替补当个奇兵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271569
6月18日 04:31
打哥伦比亚就正常了,只要对面是强队,指数有拉力,葡萄牙全员一切都正常。不用回复我哈,谢谢,看淘汰赛就完事了。
点赞 2回复 0
秦皇岛朗斯小金
6月18日 03:33
也没太大差距如果是姆巴佩在法国这样你会觉得没问题吗?
点赞 2回复 1
jo9sie
6月18日 02:45
其实基本上这几年看过几场葡萄牙比赛的,应该没人对c罗保持很高的的期待。但是只看世界杯的,世界杯就认识那么几个人的肯定会逮着c罗批评,还有本身就恨他的。我看一些不是c罗粉的葡萄牙博主也是这个角度,主要还是疑问b费和维蒂尼亚的发挥。
点赞 2回复 0
carlFf河北秦皇岛
6月17日 19:46
这个维蒂尼亚纯纯保kda打法大战饭啊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