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Matial11
我说实话要还这么打,必须左莱奥右内托双边锋内切,谁家好人上俩公式化边锋打传中打4231的? 肋部都没人,最起码也是442啊?
要么打442上拉莫斯给c罗吃对抗,要么双内切边锋 肋部作业,两种都能替c罗b费减压,现在踢个4不像,大禁区弧顶外都推进推不到踢个蛋啊? 俩公式化软比边锋除了底线接长传下底造角球还会啥? 空切么不空切 ,B费威胁球都传不, 倒三角么传一坨屎,c罗接不到
我说实话要还这么打,必须左莱奥右内托双边锋内切,谁家好人上俩公式化边锋打传中打4231的? 肋部都没人,最起码也是442啊?
要么打442上拉莫斯给c罗吃对抗,要么双内切边锋 肋部作业,两种都能替c罗b费减压,现在踢个4不像,大禁区弧顶外都推进推不到踢个蛋啊? 俩公式化软比边锋除了底线接长传下底造角球还会啥? 空切么不空切 ,B费威胁球都传不, 倒三角么传一坨屎,c罗接不到
ronaldo4ever
长沙巴拉多利德小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