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传球给我
葡萄牙这可是把法比安换成b费的巴黎中场啊,咋踢成这个德行呢?明显能感觉到维蒂尼亚踢的很难受,很多时候回撤的过于深了,中后卫真就有那么大的出球压力吗?然后内维斯前插,b费前插,有时候中场都没有人,一个后撤两个前插,搞不懂葡萄牙这教练是什么意思?
葡萄牙这可是把法比安换成b费的巴黎中场啊,咋踢成这个德行呢?明显能感觉到维蒂尼亚踢的很难受,很多时候回撤的过于深了,中后卫真就有那么大的出球压力吗?然后内维斯前插,b费前插,有时候中场都没有人,一个后撤两个前插,搞不懂葡萄牙这教练是什么意思?
烤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