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苏里南 6月17日 19:27我说实话,怪不了,唯一能怪的就是孔塞桑那球该漏的,其他踢的没毛病啊,这中场全cjb,后场倒脚,人家身后都插上了还往后导,我都看不下去了
点赞 36回复 4
杰伦大大 6月17日 19:34其实如果他不是C罗可能就还好,但是他是C罗,人们希望顶级球星在这种情况下站出来帮助球队。C罗没有回撤,也没能站出来,受苛责也难免
点赞 16回复 1
卡到的 6月17日 19:31传说中的世界第一中场组合太让人失望了
点赞 12回复 0
KK----- 6月17日 19:39也不能全怪罗哥,但罗哥目前的作用就是牵制对面两名中卫,小蛋糕的进球和坎塞洛那个越位进球都是罗哥牵制对面防守出现的,目前真不能指望罗哥终结。而且对于葡萄牙应该以b哥为进攻核心,这场那么多弧顶机会没给,这中路渗透也一般,明明那么多远射能手,结果弧顶啥也没有,双边还得依靠边卫插上,那么好中路其实应该多给中路进攻设计的,看后面变化吧🤝
点赞 10回复 0
伊比利亚鸡翅陕西西安 6月17日 21:11我说实话没一个干净的
点赞 1回复 0
oooookjkn 6月17日 20:54这场第一责任人是教练,但是c罗现在这个踢法就是很有问题
点赞 0回复 0
球迷28107030江苏苏州 6月17日 20:39为什么不能怪,你是队长,你又不是第一天踢球场上什么问题看不出来吗,去改变它啊。
点赞 1回复 0
维尼不拿金球奖不改名广东广州 6月17日 20:37葡萄牙问题太多了,踢个刚果金让一个人背锅也掩盖不了其他人都差,但他踢的也很不好,现在的身体太僵硬了
点赞 0回复 0
巴西马拉纳卡安切洛蒂江苏 6月17日 20:08不能全怪他,但他也确实没起到多少作用,我认为他还是应该作为替补在下半场最后半个小时到二十分钟登场
点赞 0回复 0
为下一站换队标 6月17日 19:41不能全怪C罗 是整个队伍的问题
点赞 4回复 0
soulBarca 6月17日 19:34怪是怪不了 但不可否认也确实没啥用 无功无过吧
点赞 3回复 0
醉梦伯纳乌77 6月17日 19:31如果你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球员,那他这场就是个坐牢的小卡拉米,但他是C罗,注定是在聚光灯下的,你不能为球队做更多那你就是踢得不好
点赞 3回复 0
一枚安静的皮神迷浙江 6月17日 19:28这场就B费,内托,内维斯三个是人,其他的锅乖乖背好吧[姆巴佩笑]前25分钟刚果金觉得你是强队摆个大巴有点怕你让你整进去一个,补水之后发现你也就那样上点逼抢强度就露馅
点赞 4回复 0
皇家马德里传奇主教练托尼克罗斯 6月17日 19:28这个站位谁能绷住🤦马光头的排布你就学吧
点赞 2回复 1
RodrygoGoes四川成都 6月17日 19:27这个B费我看着就气,一群曼联球迷给他洗
点赞 0回复 4
yahata-umirin黑龙江 6月17日 19:27一个团队的失败,团队所有人都要对此负责,只是承担的责任有大小之分
点赞 0回复 0
MichaelSu陕西 6月17日 19:26全队都有问题
点赞 1回复 0
黄果仁 6月17日 19:26罗哥拉扯不了防线 但最重要的是中场向前也没威胁 一老无效倒脚
点赞 3回复 2
银河下的海港河南 6月17日 19:25马丁内斯主责,还有,葡萄牙的球员状态不对,回防太慢了,
点赞 4回复 0
驻马店圣詹姆斯公园小程 6月17日 19:25只能说不全怪他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