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ha
不是哥们真没绷住 葡萄牙都是些什么东西上场了 全都是细狗 一扛就倒 别人不吃牌自己一直吃牌 全场一点气势没有跟导多了一样 只有C罗有的争胜欲望 还有b费最后急眼了来了叫远射 那早干什么去了呢?全场的进攻手段就是边路传低平球 那弧顶就完全让出来了一脚远射都没有 甚至还能有边路往中间传弧顶直接空着的场景出现 到底在踢什么?真没眼看 边路进攻也不往里套 几乎没有攻击性 越在边上越好 不是技术流吗?你倒是过两三个人看看啊 后场防空能把整个人漏掉毫无干扰地顶进去 守门员唐的一逼 中场创造力是一点没看到 上半场传安全球 下半场也是绕着禁区打转 肉眼可见那么大一个空当能传进禁区就是不往里塞 那我没搞懂你不往那塞你想干什么?在后面拖拖沓沓的传两下装高手? 两个边锋一拿球节奏就慢等套边 要么就是在各个地方传中反正即使趟一步内切就能打门了 也要传中 没人套就被断 无非就是过一个被断还是过两个被断的区别 有人套就是往中间塞脚地平然后被断 C罗抢点能力也没有原来强了 换成巅峰罗可能那两脚地平还能进 但说实话就不算好机会 角球连着被守门员直接摘下来 真是足坛奇观 就这水平16强都费劲 严重怀疑在踢假球 太恶心了 熬夜吃了一坨屎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