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重头再来
说个结论,葡萄牙必须要让C罗替补,然后以B费为前场核心,维蒂为后场核心打中场绞杀。
你看看这次比赛,葡萄牙踢得是什么落后战术,葡萄牙传了多少次中?22次,
为什么总要执着于找C罗呢?罗哥已经老了,你的核心不是他,是B费啊,是维蒂啊,你这样控着球在对面压着踢,即不远射,也不打肋部,所有人就是传中,这一个选项,那孔塞桑都能射了,还在穿。
那我为你,你要B费的世界级直塞干嘛?要维蒂尼亚的洗球摆脱干嘛?你要这样四翼起飞的边后卫干嘛?你打个中场绞杀,直接让维蒂洗球,B费直塞,打对面身后一打一个准,结果吗?
不就是觉得这样踢罗哥要么越位,要么跑不起来吗,别和我说没法内切,没法打肋部,对面是刚果,你踢西班牙都能用边翼卫打出肋部,结果踢刚果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