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士隐于市
甚至可以说,这场问题最小的是罗。
首先,中场,灾难区,一直在倒脚,不知道想干什么,世界杯上踢美丽足球的来了,频繁指望内维斯,最终导致中场一点硬度都没有,频频被打反击。维蒂尼亚组织、洗球很强,但是进攻这方面,请交给我们大哥来,而不是让他上半场站前面不给球、后半场拼刺刀让他当后腰。
其次,两条边路,b席首发打不出效果,非得半场才换?前30min肉眼可见的拉胯,吃完黄牌就应该赶紧下了,真不如让菲利克斯上去耍耍,指不定还能触发沙暴队羁绊呢。还有小孔塞桑,你传球给我传好了啊,那球门前自己都能打了,非要传中,让罗和b费里外不是人。
内托和莱奥,一点爆破都没有,这么懒吗?左边路不是门德斯就瘫痪了,结果下半场直接把门德斯下了,导致左边几乎报废。
最后,提到我罗哥,门前射门给我射好了啊,我罗引以为傲的射术呢,发挥出来啊!还有其他人少给点脚下啊,对面一直在锁脚下,稍微给个半高球早就打破僵局了。实话实说这场罗除了门前没把握住机会,没啥过错。
当然,除开这些,问题最大的绝对是战术,马丁内斯怎么想的?让b哥和罗两个人一直在前面坐牢?进一个球就开始乱传导了?神经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