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趵突泉西海龙王6月17日 19:15

真的没有人感觉这场平的很踏实吗?我赛前生怕这场赢得太轻松,大赛出状态晚真心不是坏事,这届世界杯淘汰赛还多一轮

点赞 3评论 77浏览 0

评论

20 条
gzy3287山西太原
6月17日 19:16
今天真的踢的一坨屎,丝毫高兴不起来
点赞 28回复 2
东星耀扬是也
6月17日 19:17
破大巴是所有球队都难弄的一个题,早出事也不是坏事,毕竟出线就行,看看明天10点哥伦比亚踢乌兹别克什么结果
点赞 10回复 13
球迷1702086
6月17日 19:18
没办法,关注度在那呢,已经被人家架上了。话说这场我感觉也可以接受,小组第三都能出线怕什么,早发现问题早暴露,比到淘汰赛再被人家一个头球砸回去好。
点赞 4回复 3
呆小六湖北武汉
6月17日 19:18
你是会安慰自己的
点赞 11回复 0
4668b
6月17日 19:19
踢得一坨
点赞 3回复 0
艾莲乔中国
6月17日 19:19
你可以不赢,但你踢得差,不能踢出自己的东西就很伤[裂开]
点赞 8回复 1
球迷3997519
6月17日 19:19
踏实个蛋啊,什么让你产生了这种错觉
点赞 7回复 0
梦剧场的辻井
6月17日 19:20
久攻不下也就算了,这场一点战术都没,先考虑出线的问题吧🤦
点赞 4回复 0
球迷5371118
6月17日 19:20
平着平着。。。。就坐飞机回家了。。。要赢啊,
点赞 1回复 0
球迷3997519
6月17日 19:20
我只看了下半场,但是这也太奇怪了吧,我根本不知道在踢啥,是我没睡醒吗
点赞 0回复 0
ronaldo4ever
6月17日 19:20
死的确实很踏实,进攻数据还不如民主刚果,直接埋了吧
点赞 4回复 0
世纪巨星新疆昌吉
6月17日 19:21
等了这么长时间,结果拉了一泡大的。葡萄牙足协不换帅,这种完败辣鸡战术C罗还不如60在上去
点赞 2回复 0
拿个世界杯吧梅西贵州
6月17日 19:21
这是出状态晚的问题吗…..明显你们打法有问题啊
点赞 4回复 30
无级限利兹联
6月17日 19:25
从积极的角度看是这样的,至少没输[喷血]但是重点不是出问题,而是出问题得找到解决问题方法,如果仅仅只是有出问题而没有解决问题的话,那就算了。一场平局确实也是拉响警钟。
点赞 3回复 0
斯坦福桥是蓝色的
6月17日 19:26
踏实,我感到的是后怕,如果下一场这个光头还是把中场配置拿来这么用,那就去争小组第三去吧[打脸了]
点赞 1回复 0
尧年
6月17日 19:27
这也能踏实的吗哥们,进攻表现太差了,甚至射门次数都比对面少
点赞 1回复 0
蜜雪冰球北京
6月17日 19:28
踏实?要不是刚果射术不精 葡萄牙这状态起码再被进两个 平了都算好了后面真是心惊胆战
点赞 2回复 0
等葡萄成熟透
6月17日 19:30
说实话踢的差就是差,只觉得不满意,并不会觉得踏实,后面两场如果再怎么踢也难求一胜
点赞 1回复 0
深圳拓荒牛
6月17日 19:32
这种事别说出来,不然就不灵了,蠢
点赞 3回复 2
林晛
6月17日 19:32
不是所有平都踏实呀,这种平,说明这只球队依然不可称为一个team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