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aldo4ever
我说实话这是我近几年看过最丑陋的一场比赛,全员跟80岁大爷一样,控球的时候全部站定,没有跑位没有传切,中场没有向前传球,只有左右分边;前面两个边锋只能拿到可怜的几脚成功直传,中锋因为要接边锋,边锋本来机会就少,中锋一点都碰不球,前场和中场完全脱节。而且你控就控,关键后防还是几个菜逼,是不是给你失误一下,最后换上来莱奥和孔塞桑也是,一对一都突不过去,莱奥一对一成功率0。纯粹的战术问题,马丁内斯踢的太区了

我说实话这是我近几年看过最丑陋的一场比赛,全员跟80岁大爷一样,控球的时候全部站定,没有跑位没有传切,中场没有向前传球,只有左右分边;前面两个边锋只能拿到可怜的几脚成功直传,中锋因为要接边锋,边锋本来机会就少,中锋一点都碰不球,前场和中场完全脱节。而且你控就控,关键后防还是几个菜逼,是不是给你失误一下,最后换上来莱奥和孔塞桑也是,一对一都突不过去,莱奥一对一成功率0。纯粹的战术问题,马丁内斯踢的太区了
石家庄欧洲金靴奖小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