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KissGaot6月17日 19:05

大家也不要觉得这是一件坏事吧,我反而觉得越早发现问题越好,毕竟已经是谷底了,怎么爬都是向上了,葡萄牙这场比赛确实踢的不尽人意但问题已经出来了就看怎么解决吧大家也不要太悲观16年欧洲杯也是开局大逆风,有问题不可怕在于能不能解决问题,比赛才刚刚开始呢[大力神杯][大力神杯][大力神杯][大力神杯]

点赞 6评论 87浏览 0

评论

14 条
潘帕斯雄鹰618江苏苏州
6月17日 19:06
你们最大的问题是主教练不行,根本没有变通,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利用优势
点赞 38回复 29
仗剑天涯只为她海南海口
6月17日 19:10
上一届阿根廷也是第一场不行,后面等罗哥站出来!
点赞 5回复 8
巨龙球场之王
6月17日 19:11
其实是好事,小组赛太顺了反而不好,22年阿根廷,第一场输了以后,斯卡洛尼才坚定的排出恩佐➕麦卡➕德保罗的组合,后面比赛一路收割
点赞 4回复 19
FCB落霞北京
6月17日 19:12
说白了觉得对面是菜b,又早早进球,想着随便拿下省点体力别受伤,快结束急了发现也打不进去,我说实话世界杯开始以来葡萄牙真是最没斗志的一个队了,逼抢突破跑两步都懒得跑
点赞 27回复 8
球迷32124517
6月17日 19:13
我反而感觉天塌了,你们这个教练带了多少届世界杯了,我记得之前就有说过中场问题但是他就是不改,这个人就是没能力也没魄力呀,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为啥不换教练。
点赞 16回复 5
IIX
6月17日 19:21
我觉得就是罗和b费不兼容,这俩只能上一个,否则上b费不如上个能传中的边。不过我觉得还是罗替补好点,最后时刻全力冲一冲抢点还是可以的
点赞 4回复 1
夜风0
6月17日 19:25
是的 平局是好事
点赞 0回复 0
橙子还能吃呢
6月17日 19:51
16年不是开局逆风,是小组赛全程逆风🤦
点赞 0回复 0
C影
6月17日 19:53
又是发现问题了就好,不是你们都不看球吗,友谊赛就一直是这样了,当时我就觉得葡萄牙跟法国阿根廷英格兰不是一档的球队,当时还很多人一直跟我说说友谊赛发现问题了就好,现在世界杯首战又是这句话,这已经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踢了那么多友谊赛,一直是这样,进攻全靠蒙,防守全靠对面脚软,也没见解决啊[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2
2026淘不阿
6月18日 00:30
阿根廷当时重新排了套中场组合并且弃用了表现不好的中锋劳塔罗。我不知道马丁内斯是否有这样的魄力
点赞 0回复 0
highhope14
6月18日 00:35
是的,小组赛有容错率,把问题暴露出来也好。要是淘汰赛在这样,妥妥的复刻被摩洛哥1:0的比赛
点赞 0回复 1
绿茵场上的7号传奇浙江
6月18日 00:43
友谊赛已经发现的问题世界杯继续
点赞 1回复 0
思翔者
6月18日 03:04
刚果金防守真的很到位呀,葡萄牙基本上没法把球传进禁区
点赞 0回复 0
北京南通支云小谢3
6月18日 03:13
葡萄牙踢得想笨蛋一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