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SONG--176月17日 19:04

我觉得用好我大b哥才是让葡萄牙走的更远的关键啊

点赞 0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9 条
曼联落在了一群沙比的手里
6月17日 19:05
没球权
点赞 2回复 0
煎饼and桔子安徽
6月17日 19:07
我看着b哥都憋屈,一点球权都没,想试试威胁球还得看人脸色,在曼联想咋传咋传,太憋屈了
点赞 31回复 0
冯布拉德
6月17日 19:08
葡萄牙要是实在不会踢狗叼飞盘就上俩能防守的后腰,然后左边门德斯右边达洛特两个给B费当狗,锋线在中间找机会吧,这种边锋过完人传中的踢法我是真蚌埠住了
点赞 0回复 0
旧城以西t
6月17日 19:09
萨穆科斯塔和内维斯后腰狗叼飞盘吧
点赞 0回复 0
梦剧场的七酱
6月17日 19:10
大b哥传威胁球是真强,下半场好几个威胁都是他传的
点赞 2回复 0
北京摩亚球场小郭北京
6月17日 19:10
你信不信内托踢中锋b费就活了
点赞 2回复 10
阿尔瓦拉德7号球童
6月17日 20:12
光头这么用你受的了吗[笑哭]把英超助攻王当耗材用
点赞 0回复 0
飞翔的范佩西-
6月17日 22:05
有人真的太菜了 说真的
点赞 0回复 0
Yehanboy
6月17日 22:11
维蒂尼亚真不是人,球权基本上吃满 啥作用没有。到头来罗哥的个人粉还怪 B 费不传威胁球,他妈的下半场几脚要不是 B 费,你罗绝好机会都没得射偏的机会🤦,这局葡萄牙就像之前的英格兰,各怀鬼胎。主教练也是一坨
点赞 5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