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罗哈西内6月17日 19:02

是错觉吗?我感觉这场比赛刚果是踢的更好的一方,创造的机会远多于葡萄牙,平局感觉有点像葡萄牙捡来的[修仙]

点赞 4评论 31浏览 0

评论

17 条
巴萨名宿安德烈-戈麦斯河北
6月17日 19:02
是这样子的,刚果把握机会能力强一点真赢了
点赞 29回复 0
梅老板的退休生活
6月17日 19:22
谁有那个锁喉照片
点赞 1回复 0
JumpJumpJump湖北
6月17日 19:20
刚果射门和射正都比葡萄牙多,而且好几个机会之后一传处理的抬糙了,不然真不好说.
点赞 1回复 0
巴塞罗那名宿7号武磊陕西
6月17日 19:18
门前选择太差了 其他的防守落位 反击推进都很不错
点赞 0回复 1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7日 19:13
佛得角要是跟刚果这么打西班牙是能赢得
点赞 1回复 0
巴萨名宿王向晚
6月17日 19:12
葡萄牙中后卫跟纸糊的一样,转换的时候中场根本落不到位置上。刚果就是中前场太糙,停球传球全是乱飞,拿到球就是乱蒙一脚。都不需要玩什么细的传切,但凡转换的时候这几项有一项处理的好一点都赢了。这葡萄牙踢什么英格兰法国分分钟被冲爆,鲁本这轮椅上了也一样。
点赞 1回复 3
坤坤我爱你浙江
6月17日 19:11
刚果不会打配合,都在自己踢自己的,配合打出来早赢了
点赞 0回复 0
wanwans
6月17日 19:10
葡萄牙威胁点就是这俩边后卫+内维斯前插,下半场就是小孔塞桑猛过给螺子传的俩球。刚果这个定位球绝佳机会不少,维萨和巴坎布也是好几个机会,阿劳若那个锁喉破坏维萨单刀还逃红了
点赞 0回复 0
zhonkan四川德阳
6月17日 19:10
最后10分钟压着打的[B费摊手]
点赞 1回复 1
WC网易譶駡中国
6月17日 19:10
也就刚果糙了电,还成科特迪瓦水果牙就没了
点赞 3回复 1
NICKMESSIONANTE江苏无锡
6月17日 19:08
佛得角是纯大巴,刚果踢的真的是全攻全守,只要一反击就是三四个人跟疯狗一样往前冲
点赞 3回复 1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7日 19:05
刚果踢的真挺好的,除了射门这一下
点赞 0回复 0
瓜迪奥拉头上的虱子河北保定
6月17日 19:04
前场太糙了,急死个人
点赞 1回复 3
djjjjjjz
6月17日 19:04
刚果踢得多好啊 有身体有脚下 返利利落 葡萄牙平了就偷着乐吧
点赞 0回复 2
于林浩大大
6月17日 19:04
还是个人能力太差了,错失了很多机会
点赞 0回复 0
酸汤飞牛江苏
6月17日 19:04
刚果就是太糙了,说实话技术要是好一点,机会真的很大
点赞 2回复 1
Werrtyy北京
6月17日 19:03
刚果错失了多少好机会呀?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