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一生红魔yf6月17日 18:46

这罗在场上的作用是什么,一说罗他的人迷就说41岁了还喷,那你41就退役啊,踢不了还上场干嘛。又怪没人给他传球🤦🤦,真无敌了罗哥,这跟罗二进宫踢法一模一样

点赞 30评论 96浏览 0

评论

20 条
MRf10
6月17日 18:48
糟蹋中场我只能说这场
点赞 114回复 12
老特拉福德的制裁者
6月17日 18:48
要真是二进宫前期也行了还有油 但这纯纯沙特罗了
点赞 49回复 0
Ryan1122
6月17日 18:49
高位逼抢踢不了,快攻也踢不了,支点也当不了,只能传中找他
点赞 57回复 0
皇马战神姆总
6月17日 18:50
纯纯充当对面后卫……
点赞 20回复 0
曼联死忠3
6月17日 18:56
真的菜啊,比在曼联的时候还菜
点赞 40回复 4
物格而后知至
6月17日 18:57
体面一点 对谁都好
点赞 49回复 1
红色United河南平顶山
6月17日 19:01
葡萄牙这战术体罚,就算他不上也是一样的结果
点赞 14回复 7
山顶的灯塔辽宁大连
6月17日 19:01
非要上罗不如直接拉莫斯也上来,两个人一起站禁区
点赞 13回复 2
永远支持曼彻斯特联辽宁沈阳
6月17日 19:01
吉祥物吧
点赞 2回复 0
芄芄芄
6月17日 19:04
跟在曼联和上一届踢法一模一样,全队人就硬传中和地面给他[B费摊手]
点赞 16回复 0
-雪之下雪乃-
6月17日 19:10
实话说二进宫第一年还是不错的,第二年欧联那场一直吐饼我就知道罗哥不行了
点赞 9回复 0
曼连成一体广东佛山
6月17日 19:11
当内马尔吧真的,别浪费这届年轻人
点赞 3回复 0
-飞向云端-
6月17日 19:14
真的难绷,一点用没有还得给他硬留在场上
点赞 3回复 0
Mikoishi
6月17日 19:51
二进宫罗就是22世界杯那会啊,虽然也进了最差阵容,但说实话除了韩国那场比今天强多了
点赞 1回复 0
伊藤美来上海
6月17日 19:54
且看且珍惜吧,真退了没笑话看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20回复 0
M329北京
6月17日 23:06
就怕四年后有葡萄牙当东道主 还继续
点赞 1回复 5
一辈子只爱曼联一支球队
6月18日 00:18
罗现在替补上来踢个30分钟是最好的选择
点赞 1回复 0
梅岱西
6月18日 00:25
有点可怜 B 费了
点赞 4回复 0
球迷9697408河北石家庄
6月18日 00:59
保护
点赞 0回复 0
天知道要怎么输广东
6月18日 01:22
这场跟罗的关系不大,边路传中战术本身就是很多没有速度型球员的球队的选择,但是问题是你边路传中要配合中路渗透啊,你边路都是人中场没人怎么打?进攻不立体,前锋很容易就陷入肉搏,所以我认为这场纯粹就是马丁内斯的问题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