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软软的巧克力蛋糕
{{p1}}{{p2}}{{p3}}{{p4}}{{p5}}{{p6}}这些基本就是强队的短板了吧
没算比利时,巅峰已过
巴西两个边卫太差,都用上俄超的了,中锋也一般
德国前锋也就哈弗茨看得过去,但也不是正经中锋
荷兰锋线这几个周期一直一般,马伦爆发不知道能不能延续到国家队,萨默维尔也说不上强力边锋,内切神秘男就算了
西班牙前锋除了亚马尔都不行,中卫库巴西太年轻
法国短板算少的,状态不好的孔德算一个,最大的问题是前场大牌太多了,而且不上不行,登贝莱这个金球对于法国队来说不如不拿
葡萄牙中场配置很强,但中卫和前锋太一般,还要拖航母
阿根廷因为恶心蓝白我近几年都没看过这只队的比赛,评价不了
英格兰的问题还是在两个边锋状态不稳定加上除了格伊和没踢几场的斯通斯外找不出顶级中卫,但也够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