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联圈
c罗还有谁6月17日 18:29
点赞 0评论 7浏览 0
评论
7 条
替补神锋小麦克 6月17日 18:29保守了
点赞 0回复 0
白雪翼广东广州 6月17日 18:30说多了,顶多16强
点赞 1回复 0
永远的意难平 6月17日 18:33赶紧16滚回家
点赞 1回复 0
利马6666安徽 6月17日 18:35还八强,哥伦比亚很弱吗?
点赞 0回复 0
Ryan1122 6月17日 18:35照这么踢能16强就不错了
点赞 0回复 0
曼联的宠儿----小小罗广东汕头 6月17日 18:35这么踢tmd小组赛快滚吧 大b还能休息
点赞 3回复 0
愿哀无忧 6月17日 18:35这种温水煮青蛙 碰上哥伦比亚有好受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