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宇宙第一中场佩德里6月17日 18:29

按某些人的说法 这批巴黎球员是不是全吃了恩里克的战术红利?

点赞 1评论 4浏览 0

评论

4 条
hzhhzan山东济南
6月17日 18:37
反正躲中卫中间的那个肯定是
点赞 6回复 0
6lean
6月17日 18:36
能看菜下饭的主教练不多,开明白巨星的也不多,凳子不算强的发温的球员,只能说听话,恩里克把巴黎每个人的特点都发挥了出来,马丁内斯没有这个本事,中场,左右两边后卫都不弱,踢个刚果都过不去那真可以歇歇神了
点赞 5回复 0
人类最古的僵尸王上海
6月17日 18:36
本来就是啊
点赞 0回复 0
xeesoxee
6月17日 18:34
巴黎还是太整体了,这个体系里每个人相辅相成,一分开全部露馅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