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rrrrrr山西 6月17日 18:29真当二前锋使啊
点赞 0回复 0
满脸通红的曼联马来西亚 6月17日 18:29我也是这样觉得 中间根本没人导过去那边
点赞 0回复 0
冯布拉德 6月17日 18:32球迷所说的他踢的像二前锋指的是他对机会的嗅觉,没想到马丁内斯这个大XX真让他去踢二前锋…
点赞 1回复 1
你也有遗憾的是吧 6月17日 18:33二前锋首先,前锋得拿住球,不说是这个前锋是谁,就这种战术,前锋是拿不到球的,只打边路不打渗透
点赞 0回复 0
玩美小柒上海 6月17日 18:37不给球权能怎么办,人维大师牢牢捏着球权不干人事啊[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
做一个荔枝球迷浙江金华 6月17日 18:41中间维蒂尼亚和内维斯消化了大b哥太多球权,葡萄牙又硬要把球往边路发展传中,纯纯把大b哥不当人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