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火星阿提哈德球场小姚46月17日 17:55

为啥曼城不买内托 内托是左脚两边都能踢还能起高球打门也能看

点赞 0评论 29浏览 0

评论

7 条
望断桃源
6月17日 18:12
盘带水平和脚下技术不够好,没空间冲不起来就踢不了,跟阿德耶米一个道理
点赞 3回复 0
我又不是haland
6月17日 18:09
感觉内托在狼队当狼王的时候挺牛的,但是脆皮,反而去了切尔西成了铁人但也变平庸了[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1
故里思念遇人间山西
6月17日 18:07
内托是那种看起来很猛其实没什么威胁的球员
点赞 3回复 0
堂吉訶德山东青岛
6月17日 18:00
差远了,给葡萄牙个多库看看什么效果,还来曼城
点赞 2回复 1
三十个基佬黑龙江
6月17日 17:59
你可以翻翻切尔西球迷对他的评价,他并不是那种一眼高级货
点赞 1回复 5
唯爱蓝月亮甘肃
6月17日 17:58
内托能和曼城前场哪个球员比?[看不下去]别小看自家球员好吧
点赞 4回复 1
733泊坞浙江杭州
6月17日 17:57
靠内托多线争冠吗
点赞 0回复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