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塞罗那圈MSN并肩作战6月17日 17:54得了,高高跃起,根本没人盯啊,为啥没上迪亚斯啊,虽然好像迪亚斯国家队也不行,但这也就是刚果只会来脚高射炮了,路迪来了不是爆了吗直接。[B费摊手][B费摊手]点赞 0评论 0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