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b是巴萨 6月17日 17:30幻视巴黎打阿森纳
点赞 2回复 1
SOUL7 6月17日 17:43是踢的真不好看 无聊的很
点赞 0回复 1
诺坎普之神10 6月17日 17:51都分不清是在藏还是真菜了,明明看着挺豪华的两边加中场,愣是在那倒脚也不组织进攻,还有个站越位线看比赛的观众
点赞 0回复 0
HAHAXG 6月17日 17:52进攻的时候全队围成一个大大的圈,中间空无一人🤦,这是打算把刚果围死吗
点赞 0回复 0
最sao的萨迷 6月17日 17:52这下不无聊了🐶
点赞 3回复 1
抓蚂蚁的小高手北京 6月17日 17:54犯困这一块还得是西班牙
点赞 1回复 0
木易yuh 6月17日 17:54🍇上半场应该在装糖吧?中场控制力也没看出来,双边后卫的冲击力好像没怎么发挥
刚果也是真的菜,几个反击一点威胁都没有,跑得慢悠悠的,基本功也差的要死,传球失误很多,不过靠个角球扳平了,估计下半场能好看一点
点赞 2回复 1
楚楚动人222广东佛山 6月17日 17:55阿根廷那种立体的来回穿插的传球和配合葡萄牙真没有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