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曼城名宿广东东莞 6月17日 17:39这人没啥进步在米兰是就是cjb超过7000都感觉有点亏
点赞 21回复 0
nonott 6月17日 17:38赌王不太看好,长板不够长,短板也很明显
点赞 16回复 0
Awakenobaby 6月17日 19:07赌王潜力都定死了 超过 7000 万都是亏的
点赞 6回复 0
AAAmon 6月18日 10:33虽然每个球员在集锦里都牛逼,但托纳利的集锦看着就是比安德森和恩佐牛逼啊🤦
点赞 0回复 0
永远红温状态 6月18日 05:59还不如m费
点赞 0回复 0
adoloph 6月18日 00:40挪威对阵意大利,他被小队长edg狠狠压制,emmm感觉有点cjb
点赞 0回复 0
鼓楼罗伊斯天津 6月17日 21:12如果真要二选一,我一直觉得托纳利比安德森适合你们🤦,至少脚下相对细一些,可惜这赛季赌王防守一塌糊涂,现在是纯工兵定位偶尔插上。超过八千万属于爱的深沉
点赞 1回复 5
破晓之门风笛手 6月17日 19:11工兵球员,当个绿叶够用,现在这世道指望拥有b席那般小技术的球员去当工兵太难了
点赞 4回复 0
殇1234砀上海 6月17日 18:20对比赌王 我更希望这笔钱去赌布阿迪…上限更高
点赞 4回复 9
_Eugene_ 6月17日 17:55兄弟们对托纳利可以说说可能的担忧的点在哪里嘛[我喜欢]因为我蛮喜欢他的,觉得他有跑动、有点灵性还有很强的精神属性,实在不了解他的雷点在哪里呀[搞毛]
点赞 1回复 1
周生辰Cc 6月17日 17:43发哥是不是也很能跑
点赞 0回复 0
嘉兴科隆小高5 6月17日 17:38看这个引援传闻 新赛季的战术风格会不会渐渐的往另一个方向走
点赞 0回复 0
M-RayanCherki 6月17日 17:37查了下赌王和多多当过一个赛季队友,而且是从和瓜帅有渊源的布雷西亚去米兰的,速速发动关系吧🐶
点赞 2回复 1
牢努 6月17日 17:30这么看集锦的话,感觉赌王也挺牛逼的哇
点赞 1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