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月下水映蓝-炼狱留皇家6月17日 17:21

如果中场签托纳利和安德森,尼科和莱茵必走一个,在我看来莱茵更该走但也更难[敲木鱼]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2 条
蔡宜林
6月17日 17:29
希望赖子意识到安德森来了以后他要被按死了🤦
点赞 1回复 0
球迷10412325安徽亳州
6月17日 17:22
莱茵德斯工资那么高,谁要啊,除非他自己愿意降薪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