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谦逊 6月17日 17:29虐菜稳,强强对话感觉会憋屈回家。前锋都烂,中卫也不强,这种传控很容易磨死自己,何况目前c罗首发,高位逼抢还缺一块。
点赞 5回复 1
无序1234 6月17日 19:21哈哈哈
点赞 2回复 0
虾仁永爱CR7 6月17日 19:18强强强
点赞 1回复 0
破晓之门风笛手 6月17日 19:15杯赛最好用的战术还是快反,皇马就这么统治欧冠的
点赞 2回复 0
Guardiola的头皮 6月17日 17:32打弱队可以这样打传控。碰到强队直接内托莱奥双飞反击不更猛[流泪狗头]
点赞 4回复 0
哈兰德-曼城黑龙江牡丹江 6月17日 16:29葡萄牙最大短板是教练,想不明白选马丁内斯
点赞 2回复 3
兔兔我的兔兔 6月17日 16:01上一届摩洛哥那一场就是中场空有控制,完全打不进去,真是绝望
点赞 0回复 0
第壹中场德布劳内 6月17日 15:57目前最强中场,葡萄牙也就是锋线差了点
点赞 3回复 0
伤病远离曼城 6月17日 15:55葡萄牙这个要打绝对控制力吧 没有一个防守型后腰
点赞 0回复 2
腕笑 6月17日 15:53。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