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are86月17日 15:09

为什么同样是技术流,阿根廷踢的比西班牙更加有吸引力呢?

 

其实比赛沉闷不仅西班牙的问题,巴萨和西曼城也同样有这个问题。

 

这就是传控足球最大的弊端,就是过于追求完美,过于追求控制,不敢冒险向前,不仅仅看球的人昏昏欲睡,球员内心也没有情绪波动,应付了事,没有激情。

 

而阿根廷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要敢冒险向前,但凡有机会,不要拖沓,就要第一时间向前传球,哪怕传丢也无所谓。这一点,从今天的比赛,德保罗穿过2条防线,传给梅西的球就看得出阿根廷执行的非常果敢。

 

我相信斯卡洛尼绝对有从克洛普那里吸取灵感,就是要敢,就是要博,中场有机会就向前传球,而且允许传风险球,传丢立马回抢,所以,整个场面看上去就比较有激情,不追求控制,追求的是敢于破局的勇气。

 

这种气势和果敢是杯赛一定要的,打杯赛很重要的是拼魄力,拼防守,拼气势,

点赞 3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18 条
漫天风雪湖北武汉
6月17日 15:13
阿根廷球迷多是有原因的,你可以回顾一下世界杯的历史,阿根廷队有多少经典比赛大战,还有多少的经典团队配合进球,太多太多了。相反你可以再看一下西班牙的世界杯历史,有多少比较经典的比赛和经典进球,即便是10年西班牙拿到世界杯冠军的那届,西班牙有给人印象深刻的团队配合进球么?阿根廷队传统风格和西班牙队还是有区别的,不一样。
点赞 32回复 0
潘帕斯河床双子星
6月17日 15:17
敢于往前攻,一脚传递跟玩游戏似的,防守协同配合默契
点赞 10回复 0
覃老树
6月17日 15:32
一个是绞杀流,一个是传控流,差老鼻子远了
点赞 4回复 0
丽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汪3浙江丽水
6月17日 15:42
板鸭的很多传控都是无效传控,感觉有点过于保守了。参考今天梅西的越位球和第一个进球,你阿有很多渗透球和一些有创造力的威胁球,配合也更加流畅,即便丢球也能立马反抢
点赞 12回复 0
Harlannn
6月17日 15:43
无效控球没用,阿根廷根本不是控球
点赞 2回复 0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湖南
6月17日 16:04
传控战术最强的就是对节奏快慢的控制,缺乏这个控制节奏的人就会导致面对大巴高位描边,要么全程高速导致体能分配出现问题,因此即使是成功的传控球队都有一个强大的变速器,梦三巴萨是梅西,曼城是德布劳内,巅峰西班牙也有伊涅斯塔,而现在曼城的德布劳内老化严重,西班牙的佩德里不足以担此大任,至于巴萨已经完全放弃传控去玩克洛普那一派的高位压迫了,但是阿根廷有梅西,即使是老年梅西也可以作为顶级的变速器使用,因此阿根廷的传控明显比西班牙有章法
点赞 4回复 0
思佳天天瞌人塞
6月17日 16:21
无效控球,进攻便秘被,不换位站着踢?传切配合不行 南美球员比欧洲的那些有时候更有想象力,
点赞 0回复 0
只看阿根廷江西
6月17日 16:41
一是阿根廷是中路渗透,边路服务于中路。西班牙是走边路。 二是阿根廷传球线路是最有想象力创造力,传跑的艺术和线路之美远非西班牙的递水杯式传球可以相提并论。
点赞 4回复 0
叫我维尔茨
6月17日 16:49
确实是,不冒险,永远没有收益,风险和收益并存
点赞 1回复 0
球迷6998465
6月17日 16:52
西班牙有佩混子在也好意思技术流?球在他脚下永远减速,分边倒脚,等他传球黄花菜都凉了
点赞 1回复 12
苏云卿
6月17日 16:55
除了哈白布的王朝班底那几年,西班牙其实一直在踢假传控,无效倒安全球🤦
点赞 1回复 3
艺术大师里克尔梅
6月17日 19:10
传控只是手段,不是目的。你要向前、要进攻、要有侵略性!
点赞 0回复 0
艺术大师里克尔梅
6月17日 19:11
阿根廷跟俩牙不一样,即便落败也是站着死的,不会这么窝囊
点赞 0回复 0
十元mint上海
6月17日 19:15
西班牙为什么会这样,不就是没前锋
点赞 0回复 0
沙特联守望者
6月17日 19:18
阿根廷是进可攻退可守,中场还有节拍器。 想快能马上快起来,想休息也能把球安全的控制在自己的半区不被抢。 可以看到进攻的时候由后场发起三传两递就能把球送到进攻三区,而且这种传导多半是中路渗透,三到五人tiktak式的短传配合 最后交给梅西直塞或者分边或者自己远射,能在瞬间完成决策,而且大部分队友都能第一时间感应或者体会。葡萄牙这纯瞎传 ,中路没有接应点,然后所有人都被灌输了一个目标要把球给C先生,打法永远是想办法两个边突破,下底传中,或者起高球,刚果金马上找到了bug,锁死给c先生的传球线路就行了 反正他也不会动 本身非洲人速度快身体硬 可以看到今天所有的45度和倒三角全被破坏
点赞 0回复 0
蓝天白云最好中国香港
6月17日 19:23
板鸭的选人是技术形,打法是全军压上。由于中场后场没有硬度,因此非常害怕被反击。你不给机会对方,对方亦不给机会你。
点赞 0回复 0
66莱奥messi
6月17日 19:24
你看传导速度呀,阿根廷全都是向前一脚配合,和西班牙慢溜溜渗透到边路完全不一样
点赞 0回复 0
明媚的忧伤福建厦门
6月17日 19:28
传控你要反过来想,他本质是一种防守,是为了不让对方得到机会的防守,而不是进攻,进攻还是需要纵向地撕开防线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