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城圈
北京中后卫小丁1
6月17日 15:08
fc26好玩吗?以前从来没玩过这类游戏,现在我看steam上才23.6,就是为什么褒贬不一啊?
点赞 0
评论 11
浏览 0
评论
11 条
白头长知尔
四川成都
6月17日 16:24
去年冬天七十多买的 只玩单机想玩的爽就去下个le 线上的不清楚
点赞 0
回复 0
lololalala
江西
6月17日 16:16
年货游戏都这样,bug又不修[姆巴佩笑],服务器又烂
点赞 1
回复 0
杰雷米-内库
6月17日 16:16
玩了几百个小时了
点赞 0
回复 0
Blue26
6月17日 16:02
和生3重制一样,二十多块钱的话神作,原价一坨
点赞 0
回复 0
酱腩
6月17日 15:41
20多块钱如果没买2425可以买,年货游戏,买一部后面几年的版本都不会咋变,能玩几年
点赞 0
回复 0
Awakenobaby
6月17日 15:39
不如 fm 好玩 fc 主要就看画面
点赞 0
回复 0
BizzIe
6月17日 15:16
反正便宜 我一直都是玩经理模式 感觉还行 都是打骨折我才买
点赞 0
回复 0
我爱蜇宝
湖南
6月17日 15:16
23.6是值的,评分低主要是bug多加上每年没新东西
点赞 1
回复 0
不想踢CB
6月17日 15:15
20块钱完全可以尝试一波 这一代做的还是挺人性化的
点赞 0
回复 0
RayanCherki10
6月17日 15:14
一顿午饭钱就23.6有什么可考虑的,我当时首发236买的
点赞 1
回复 0
积水潭沃克
6月17日 15:13
刚好降价了自己玩玩感受一下比看网上说的实在,不好玩就退货呗
点赞 0
回复 0